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丰台法院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03-13 11:02:06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下午,丰台法院召开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上听取审议了第四届院团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院团委会委员。丰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祖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俊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区委书记张传力莅临指导。会议由丰台法院第四届院团委副书记、政治部组织宣传工作组组长陆露主持,全体团员干警现场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丰台法院第四届院团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安瑞超代表第四届院团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有力指导下院团委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做了全面回顾。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进行投票选举,全体团员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庄重一票。

经过严格监票、计票程序,最终任斌、全敏敏、杨士霞、杨宜凡、张馨天、陆露、陈名利、罗琛和姚亦昭9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俊宝代表院党组向新一届团委会委员表示祝贺。他从突出政治标准、擅长青年工作和表现业绩优秀三个方面,对候选人的标准进行说明,对下一步开展好院团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在履职尽责中打造过硬作风。三是在奋发有为中勇担时代使命。

团区委书记张传力代表团区委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换届选举大会的组织召开进行了精准点评。就进一步抓好青年团员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从严治团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坚持岗位建功,不断提高团组织的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三是坚持严实标准,鲜明树立严的标准,系统构建实的机制。四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青年团员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

党组书记、院长祖鹏代表党组班子对团区委领导的莅临表示了诚挚欢迎,对团区委一直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和团委工作,切实做到密切联系青年、精心培育青年和全力服务青年。就院团委进一步做好青年团员工作要围绕的三个重点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赤诚之心践行青春誓言。二是持续抓好主责主业履职,以奋斗之姿书写青春担当。三是持续加强青少年权益保护,以司法之力护航青春成长。

参会团员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在院党组的领导和团区委的指导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团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部署落地见效,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团区委领导参观了丰台法院院史文化阵地,第四届院团委委员会向团区委领导赠送《青春闪耀 丰法荣光》青年人才档案手册。

 

 
责任编辑:杨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