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丰台法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7:57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台法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党组成员,丰台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祥进、副组长张晓霞等11名巡察组成员,审委会专委、全体中层正副职及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

7时30分,全体干警整齐列队,肃穆而立。法警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高亢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随后,党组书记、院长祖鹏同志讲话。他指出,我们以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致敬。今年,面对交织并行的艰巨任务,我院干警始终坚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在困难面前豁出去,在使命担当中扛起来,充分利用有限有效时间,以满弓紧弦的状态,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各项目标任务,体现了丰法人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进入新时代,要清醒认识到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全院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牢牢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诚履职尽责,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奋勇前进,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作出丰法人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杨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