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妇联姜萍主席一行到丰台法院慰问全国巾帼文明岗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17:40:02 打印 字号: | |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全国妇联决定授予1985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丰台法院行政审判庭荣获此项殊荣。近日,丰台区妇联主席姜萍、副主席马莉,维权部部长饶巧,宣教部部长王静一行到院进行慰问。院党组书记、院长祖鹏,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妇委会主任刘彤燕,党组成员、副院长褚凤杰,行政庭庭长王凤琴及行政庭干警参加慰问活动。

祖鹏院长对姜萍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妇联长期以来对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院行政审判庭的工作和全院女干警的基本情况。姜萍表示,区法院一直秉持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全院干警上下齐心、顽强拼搏,为区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作为女性干警占比较大的单位,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持续发挥女干警的优势力量,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祖鹏院长表示,获得全国荣誉是对区法院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也是鞭策和激励,院将继续奋力前行,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院向区妇联赠送了记录院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微电影《正义之光》和主题曲《平凡英雄》光盘。

 

 
责任编辑:杨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