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丰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祖鹏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6:56:46 打印 字号: | |

2月5日,丰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祖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俊宝实地检查了该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祖鹏一行先后检查了立案、诉服及技术服务等部门,并亲切慰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警。他详细了解了近期该院邮寄和网上立案审查、来信来访答复等情况,现场观摩了该院网络庭审系统的运行情况,并重点关注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方式变更后的新变化和新情况。

祖鹏对全院各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回应群众需求、快速调整工作方式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阵以待,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全体干警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市高院及我院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引导和安抚工作;二是未雨绸缪,发现问题及时改进。目前在特殊时期立案诉服大厅暂时关闭,其他各项工作的方式都在调整,全体干警要迅速适应工作要求、及时补齐工作短板;三是精准服务,满足群众司法需求。全体干警要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办理好每一项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各项诉讼权利,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到防护保障安全的同时做到审判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杨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