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2019年度考试录用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0 14:45:18 打印 字号: | |

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部署,现将我院2019年度考试录用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进入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2019年度考试录用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

2019612日全天、613日上午。

上午面试开始时间为8:30,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8:00

8: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下午面试开始时间为1330,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13:00

13: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三、面试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9,见附件2)。

四、携带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五、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应提前到达候考室(本院808室),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800前到达,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1300前到达,迟到(上午8:00后、下午1300后)的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提前查看面试地点、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候考室须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候考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区。

3、参加面试的考生近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有问题及时与我院干部科取得联系,联系电话83827505

 

附件:1、《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2019年度考试录用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方位图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

                               2019610

责任编辑: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