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丰台法院在市高院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7-03 10:02:34 打印 字号: | |

629日,市高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表彰在全市法院党建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集体和个人。 

丰台法院执行局党总支、民五庭党支部荣获“北京市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秦建平、韩文川、王凤琴、胡海、吕慧敏、王红霞6名党员干警荣获“北京市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胡海作为丰台法院获奖干警代表上台领奖。

2017年,丰台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为目标,全面提升丰台法院党建工作水平,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推优评选中,丰台法院突出党建对审执工作的带动作用,充分激励党建工作与司法改革、执法办案有机融合的优秀党建集体,以实际工作质效检验党建成果;突出优秀党员干警的示范表率作用,对理想信念坚定、长期坚守审判执行一线的老法官充分肯定,对想干事、能干事、创新动力足的优秀青年干部给予鼓励,培育其成为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高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的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

荣誉的取得是对丰台法院各级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警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鼓舞,今后,丰台法院将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激励各支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质量和效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