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台法院知产庭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司法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10:49:34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丰台法院知产庭党支部于61日前往北京汽车博物馆,参观“雷锋——一个汽车兵的故事主题展”,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司法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全庭干警参观了雷锋展“聆听·雷锋的故事”“讲述·雷锋与汽车的故事”“遇见·身边的雷锋”三个篇章。参观中,干警们仔细观看图片、聆听导游解说和阅读文字说明,详细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被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公而忘私、奋不顾身的精神所感染。结合雷锋精神与时代要求,该庭副庭长张炎对全庭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雷锋同志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充分发扬雷锋同志“螺丝钉”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二是传承雷锋同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处处以党、人民和祖国的利益为重。三是弘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庭干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雷锋精神,爱岗敬业、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司法为民,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