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台法院方庄法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5:17:47 打印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丰台法院方庄法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法院博物馆,开展“重温中国法院发展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法院发展变迁史,展望中国法院发展的光明前景。 

活动中,干警首先参观了中国司法制度和司法机构的变革史,观看了中国历史上重要法制文献和司法机构遗留的史料,体会到了司法制度和司法机构在中国历史进程中的变迁。随后,干警参观了司法改革专栏,观看了中国历史上重要的司法改革过程中的影视资料和文献资料,见证了中国司法制度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过程。最后,干警参观了建国以来全国各级法院审理的具有重大国际和国内影响力的案件展。干警在法院审理的重要案件展台前,多次驻足停留,仔细观看了案件卷宗材料,详细查阅了案件裁判文书。

整个参观过程,全体干警了解了中国法院的发展史,将参观和学习结合起来,为今后的审判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