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丰台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秦英  发布时间:2017-11-03 09:06:32 打印 字号: | |

   10月31日晚,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丰台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周光奇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强调了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带领与会法警逐字逐句朗读了十九大报告。随后,与会法警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最后,支部书记周光奇指出,要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十九大报告、党章对标对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全力配合审执部门完成年底结案任务。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