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丰台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王红霞  发布时间:2017-10-19 13:55:56 打印 字号: | |
  10月18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丰台法院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院内各党支部委员、职能部门干警,及人民调解员和人民陪审员共118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全院各部门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干警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上午9点整,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雯地带领下,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院内各党支部委员等其他参会人员准时参会,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干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了整场直播,边听边认真记录。通过观看直播,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作为首都法院系统干警,将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秉承忠诚担当的信念,满怀干事创业的热情,坚持以首善标准,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书写首都法院工作者的责任和荣光。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雯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高潮。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的维稳工作。三是要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年底结案收官工作。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