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园地 > 普法课堂
游戏账号被永久封停 诉网络公司索精神赔偿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17-07-25 20:22:10 打印 字号: | |
  李某在永恒之塔游戏冰封王座的账号被永久封停,原因显示为使用外挂,但李某称自己从未使用外挂,网络公司也未向自己提供相应证据,经多次沟通无果,造成自己无法享受会员福利,无法使用道具。为此,李某将某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决被告解除被封账号、赔偿在封号期间充值会员费用、游戏限时使用费及精神损失费总计1000元。日前,丰台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李某起诉称,自己是永恒之塔游戏冰封王座的普通玩家,于2017年6月23日晚用老账户在新区新建了一个魔道号,并于当日充值会员。6月28日凌晨0点在家中玩了半个小时左右,便下线了。6月29日晚下班回家登录游戏显示被永久封停,原因显示使用外挂。但自己玩游戏从不使用外挂,电脑也未安装任何违规软件,请求网络公司给予封停使用的外挂证据,客服不予理睬,后多次电话请求,网络公司专员客服说后台检测有使用外挂。

 李某认为,自己充值了一个月会员,并在游戏中购买限时经验宝宝道具,按时计费。现账户被封,无法享受会员福利,无法使用游戏道具。在封号期间,耽误了帮派的升级以及朋友的升级,影响了朋友间的友谊,同时自己夜以继日升级花费的时间也白费了,受到了极大的精神伤害,故请求法院判令被告某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解除被封账号,赔偿在封号期间充值会员费用、游戏限时使用费及精神损失费总计10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