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丰台法院举行党团队员集体宣誓活动
作者:王伟 李佳  发布时间:2015-07-07 14:55:35 打印 字号: | |
  为纪念建党94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按照团区委统一安排,7月7日上午,丰台法院举行党团队员集体宣誓活动。院团委副书记王伟带领2015年新入院大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宣誓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李佳主持,院团委委员参加。

  在王伟副书记的带领下,2015年新入院大学生党员高举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院团委号召全体宣誓人,作为即将踏上司法战线的新入职人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提升价值追求,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精神要求自己,始终铭记誓言,昂扬向上、奋勇争先、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党员干部,为丰台法院的发展谱写出更加绚烂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伟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