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丰台法院法官连续做客广播电台解读装饰装修四大“陷阱”
作者:史晓霞  发布时间:2012-09-06 16:31:48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丰台法院法官连续做客广播电台,解读装饰装修合同纠纷四大“陷阱”。

  8月29日,宋坤、李冬冬做客北京广播电台“今晚拍案”栏目,详细解读装饰装修陷阱。他们首先以一起因业主与装修公司签订不规范的家庭装饰合同引发的纠纷为切入点,阐释了装修合同条款应注意的关键点。接着两位法官分别以现实案例结合审判工作实际生动形象地阐释了该类纠纷在价格、质量和设计方面的陷阱。最后,两位法官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法院在针对装饰装修合同“陷阱”类纠纷中所做出的努力,包括提出司法建议、加强法律宣传、坚持调解优先等方面。

  由于该类纠纷老百姓关注高、播出后反响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家说法”栏目就该话题再次邀请民一庭法官柴海燕、李冬冬做客直播间,深入剖析装饰装修类合同陷阱,给听众们生动的讲解了装修中可能引起的各类纠纷。

  丰台法院法官就装饰装修这一贴近百姓生活的话题进行以案说法,在普及法律的同时积极关注民生,为广大听众提出合理建议,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