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刊登知产庭法官撰写的调研文章
作者:闫金  发布时间:2012-06-20 15:05:0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学会主办的《中国工商管理研究》杂志2012年5月刊上发表了由丰台法院知产庭法官康运、叶晓撰写的调研文章《北京地理标志保护研究》。这是该文在去年底被市高级法院知识产权庭确定为向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推荐的优秀研修报告后取得的又一转化成果。

  该文以北京地理标志保护的现状为切入点,着眼于审判实践,总结目前地理标志保护存在的立法和实践问题,并提出加强地理标志保护的建议。文章旨在通过对北京地理标志保护现状的调查和对保护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探索北京地理标志保护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从而更好地发挥司法在服务大局上的重要作用,为北京地理标志的保护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