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婚恋网上找目标 冒充美籍华人诈骗
作者:雪洁  发布时间:2012-04-28 11:00:47 打印 字号: | |
  假冒美籍华人,称父亲是米其林轮胎公司和如家快捷酒店的股东,以谈恋爱的名义从沈女士手里先后骗钱。昨天上午,23岁的河北人伍某因涉嫌诈骗罪在丰台法院受审。

  检察机关指控,2011年12月至2012年1月间,被告人伍某自称“孙睿”,冒充美籍华人的身份,通过世纪佳缘网站与被害人沈女士相识,并发展成男女朋友。期间,被告人伍某以办理信用卡、请客、看病等各种理由,多次骗取被害人沈女士钱财33000余元。2012年1月9日,被告人伍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被告人伍某自称是美籍华人,父亲是米其林轮胎公司和如家快捷酒店的股东,母亲在美国做餐饮行业,自己在国内经营一家皮草公司。伍某称母亲不同意他和沈女士谈恋爱,还因此冻结了他公司的帐,他没有钱生活,向沈女士借钱。为了让沈女士相信自己,伍某还在网上下载了一个模音通讯软件,模拟母亲的声音与沈女士的母亲通话。

  庭上,被告人伍某表示认罪。

  此案没有当庭判决。
责任编辑: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