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丰台法院知识产权庭法官参加“北京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实现首都法院工作目标座谈会”
作者:张炎  发布时间:2010-09-25 10:22:25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丰台法院知识产权庭法官参加了市高级法院知识产权庭召开的“北京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实现首都法院工作目标座谈会”。

  会上,我市三级法院的知识产权法官分别就各院实现“保障当事人在北京法院打一个公正、明白、便捷、受尊重的官司”工作目标的相关经验、工作亮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当事人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丰台法院知识产权庭法官张炎向与会的各院法官及相关代表就我院实现首都法院工作目标的总体情况作了汇报,并结合案件审理流程,介绍了我院知识产权庭的相关经验。通过本次座谈会,全市法院知识产权庭就实现首都法院工作目标的相关经验交换了意见,并形成了初步成果——《北京市法院关于在知识产权审判中“保障当事人打一个公正、明白、便捷、受尊重的官司”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此次座谈会对进一步推进各院知识产权审判实现首都法院工作目标,提高案件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我院知识产权庭法官介绍的相关经验,得到了全市法院与会法官及各方代表的高度重视。我院知识产权庭法官积极与其他兄弟法院进行互动交流,把自己的办案收获带到会议上的同时,也从兄弟法院处获得了诸多启发,实现了促交流、找差距、求提高的参会目的。
责任编辑: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