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组织百名党员观看《第一书记》
作者:吕慧敏  发布时间:2010-08-27 09:01:02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为积极响应市高级法院、区委政法委的号召,深入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创先争优活动,我院组织了一百名党员前往丰台青少年剧场观看了电影《第一书记》。

      此次观看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前往观看电影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写成了观后感。他们表示,沈浩同志是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表率,他一心为民,服务基层的先进事迹和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大家认为,作为一名人民法官,一定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始终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牢牢把握人民法院“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工作主题,在审判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的司法能力,努力实现“保障当事人在丰台法院打一个公正、明白、便捷、受尊重官司的工作目标”,为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为保障城南行动计划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前往观看的党员在自身受到教育和激励和同时,还积极将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讲给其他同志们听,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被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深深感染和鼓舞,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大力学习先进、努力创先争优的热潮。

责任编辑:吕慧敏